是星星呀

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

【GGAD】《Two months》

第二章
#最近比较忙没时间来填坑,这周末忘里偷闲来更一些
#这一章算过度,好为下面暗巷组发展做准备
#同时剧透一下下一章,盖哥下一章将会展现他强大的传销手段,将纳吉尼忽悠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不思!”格林德沃看着眼前的人正拿着接骨魔杖指向自己。他无力的喊着,想让那人停下动作。但面前似乎有一层屏障,他冲不破,无助的看着那个人的身躯如羽毛一般落下。“阿不思!”格林德沃用尽最后的力气冲破屏障,却重重摔倒在地上。邓布利多一点点被黑暗所吞噬,看不见了。他呆呆的看着眼前的黑暗,又只剩自己一个人了,低下头,眼泪在不觉中滑下脸庞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不思。。。”轻喊着那人的名字,希望那片温暖能再一次出现。“盖尔”听着那人温柔的声音,格林德沃渐渐转醒。他伸手抓住扶在自己脸上的手,将那双手移到自己的唇边,轻吻这那熟悉的温暖。格林德沃躺在邓布利多的腿上,就这样与邓布利多对视着。强烈的真实感让他安心,伸手勾住那人的脖子,让他半趴在自己身上,闭上眼睛吻上那柔软的唇瓣,让人留恋与安心。他多想一辈子沉浸在这份美好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吱”门被轻轻打开,克雷登斯抱着衣袍小心的走进屋子。刚一转头便与沙发上的父母对上了视线。克雷登斯尴尬的站着不知该如何是好,突然衣袍中传来细小的声音“笨蛋,快找个理由回房间啊”。克雷登斯这才意识到自己傻站着很久了,他没敢多说话,抱着衣服跑进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邓布利多从格林德沃身上起来,来到门外,看着福克斯缓缓飞来。它在邓布利多耳边悄悄低语。邓布利多听后点了点头,带着福克斯进了屋。刚一进门,便看到格林德沃趴在沙发上正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。“儿子不懂事,你也不要我了。跟一只鸟都聊的那么好,就没想到我。”邓布利多看着孩子气的某人不禁失笑。他蹲下身,靠着格林德沃,慢慢开口“儿子刚刚带回来一个人,准确来说是一条蛇。”格林德沃没有太过惊讶,邓布利多接着说“她叫纳吉尼,是儿子从马戏团捡回来的。”“纳吉尼?”听到这个名字,格林德沃陷入沉思。许久后他站起身走向儿子的房间,“克雷登斯,开门,我有事跟你谈。”“什么事啊,爸。我要睡觉了。”克雷登斯在房间里弱弱的回答。“你给我开门,我就同意你跟那个美国部长交往。”格林德沃看着儿子不配合,自己也只能使出绝招了。“真的?”克雷登斯将门打开,探出头来问。“真的。”“太好了\(^▽^)/!老爸万岁!”克雷登斯打开门让格林德沃进来。格林德沃一进门就将克雷登斯扔了出去,然后关上房门。克雷登斯一头跌在邓布利多怀中,他看着邓布利多无助的问“妈,我朋友不会有事吧。”邓布利多摸着克雷登斯的头安慰到“没事的孩子,你爸做事有分寸。”克雷登斯扭头看着自己的房门,不禁有些担心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