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星星呀

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

【贺红】上山攻略

第一章(下)
#第一章有点长,分一下段
最后一节课全校大扫除,见一拉着展正希去到教学楼后。经过球场,见一在球场的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“贺天那家伙竟然跑去打篮球”心中超级不爽。他丢下扫帚,扒在护栏网上幽怨地说着“我也想打篮球”。贺天也看到了见一,带着篮球向他们这里走来。他将手伸向见一,一下抓住了他的脸,下一秒篮球就和见一的嘴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见一愤怒地拍开篮球,要不是展正希拦住,他那一掌都要拍到贺天的脸上了。展正希无奈的拉走了见一,临走前贺天和见一用竖中指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“友谊”。众人转过头来,迎面看到红毛带着一群人将道路挡了起来。红毛走向见一说到“不用紧张,我只是来找这小子算账的”见一看着他问“不是等到放学吗?”“我可没答应等到放学”红毛说着便伸手掐住见一的脖子,将他压在护栏网上。“是男人就单挑”见一霸气的说到。“好啊”红毛立刻答应,仿佛顺了他的心意。展正希抓住红毛的手,逐渐用力,似乎要将他的手捏断。红毛有些吃疼,稍稍送了一点,但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。“打倒我再说”展正希此时怒火中烧,定要与红毛一决高下。后面的兄弟看不下去,冷嘲道“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,我们上。”刚要动手,贺天走上前来“说好单挑,谁也别想去捣乱”他往几人面前一站,没有动手,只是用目光注视这他们,几人就再没动作了。另一边,红毛挥拳揍向展正希。展正希扁头躲过,借着挥拳的空隙抓住了红毛的衣领,将他按倒在花圃中,发狠说到“要是敢对他动手,我绝不饶你。”红毛也不是善茬,一个纵身将展正希压制。展正希回想小时候对见一发下的誓言。他说过在见一足够强大前,他一定会保护他。顿时,他身上涌起了力量,翻身起来,对着红毛的脸就是一顿猛打。红毛有些招架不住。慌忙中他将手伸向草丛,摸起一块石头抓在手中,向着展正希的头狠狠砸去。一股献血涌了出来,展正希踉跄了几步,缓缓倒下了。众人惊呆了,没有人说话,安静的听不见一丝声音。见一第一个反应过来,大喊“贺天,你快送他去医务室啊,展希希快不行了”贺天背起展正希奔向医务室,众人散去,只剩红毛一人躺在花圃中一声不吭。

评论

热度(10)